花栗鼠LL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澜久】当徐瑾遇上阮白洁

*阮白洁 X 余凌凌

*阮哥:跟我比茶 小姐姐你还嫩了点

*全文4k+

*一些小私设🈶  跟剧情不完全一样

*豹豹猫猫天下第一好!!





01.

 凌久时着实是没想到,堂堂黑曜石老大,不仅喜欢女装过门就算了,喜欢借着女装之名占自己便宜就算了,现在居然还在门里跟女孩子较上劲了


  事情还要从程千里的第五扇门说起


  “澜烛,你这…又要女装进门啊”


  不得不说,阮澜烛生得实在好看,无论男装女装,都撑得起来


  “怎么啦?凌凌不喜欢吗?”这个小伪音一出,凌久时都不自觉地抖了一下


  这张脸再配上这个声音,到底有谁会不喜欢啊


  “没…没有”


  阮澜烛轻笑了一声,手指捏上了凌久时的耳垂“凌凌,你耳朵好红呀”


  完了,这下脸也红了


  “我好了!咱们走吧!”程千里背着自己的小书包小跑过来,根本没注意到凌久时通红的脸和阮澜烛偷偷上扬的嘴角




02.

  【嗯?前面是澜烛吗?】


  凌久时迈着步子朝前走去,结果还没发现点什么就被人当头一棒


  “你…你是谁啊?我怎么在这里”是一个小姑娘


  凌久时有些吃痛地捂着自己刚刚被打中的脑袋,撑着手从地上站起来“别打啊…”


  “阿辉?!”小姑娘有些激动地走近凌久时


  突然放大的一张脸又给了凌久时第二层暴击,往后撤了几步跟她拉开距离“你认错人了,我不是阿辉”


  “抱歉…”小姑娘眼神黯淡了下来,随后又抬起头来看着他“我们这是在哪儿?”


  “简单来说呢,我们是在一个游戏里”


  “游戏?”


  “对,你是不是无意间打开了一扇门就到这里来了”


  “我…我不知道”


  “没事,后面你就知道了,先去跟大家集合吧”说着凌久时就转身准备走


  “等等我”小姑娘一把拉住了凌久时的袖子“我害怕…”


  虽然有些不自在,但看在对方是个女孩子的份上,凌久时并没有甩开她的手“你别怕,现在才刚开始,不会有事的”


  路上,小姑娘向凌久时介绍了她自己,她说她叫徐瑾,其余的没再透露


  凌久时带着徐瑾刚到达集合点就一眼锁定了阮澜烛,没办法,太好看了,在哪都是亮眼的存在


  “你好啊,我是余凌凌,要…一起组队吗?”


  阮白洁笑脸相迎“好啊”


  徐瑾攥紧了手,随后扯住了凌久时的衣服“凌凌哥,我也想和你组队,可以吗?”


  【哪里来的死茶子?】阮白洁轻蔑地抬眼望去【嘁,没我好看】


  “好…好吧”凌久时也不忍心让一个新人姑娘自己过门,能帮则帮了


  “那个,我叫牧屿,很高兴认识你们”


  “噢,她是徐瑾,是个新人”


  “咳咳咳”阮白洁用手挡着咳嗽了两声,桌上的人一时都看向了她“我是阮白洁,不好意思,我从小身体就不太好”


  “那一起组队吧,还有个照应,我是蒙钰”


  阮白洁瞥了他一眼,没有做出其他反应【刚刚我和凌凌组队你是没听到吗?我要凌凌照顾我】


  蒙钰有些尴尬,但还是开口说道“外面那个女人我问过了,她说她是这里的导游,我们,都是来旅游的”


  “旅游?那她有没有说我们什么时候能走啊”


  “没有,只是说参观完所有景点,应该有时间限制,不过现在还不清楚”


  “那我们今晚住哪啊”


  蒙钰手指指了指“我看过了,二楼有房间,一个房间有三张床”


  “凌凌,我们住一间吧~”


  凌久时愣愣地看向阮白洁,反应了一下之后才回答说“好…好啊”


  牧屿刚想开口说自己也要和他们一间,就被徐瑾抢先了


  “凌凌哥,我能不能也跟你一间啊,我有点害怕”


  凌久时想着自己都同意阮白洁了,这会儿要是拒绝掉徐瑾倒显得自己不太对劲“没问题”


  “那我怎么办?”


  此时一个弱小可怜的程千里发出尖锐爆鸣





03.

  导游带着他们到达了第一个参观点,并说了“千万不要向上张望哦”


  “凌凌哥,如果我们向上看了会怎么样啊”


  阮白洁不屑地笑出了声“死呗”


  不知道是被阮白洁的话吓到了还是怎么样,徐瑾紧紧地拽着凌久时的袖子不松开


  【凌凌也是你能碰的?!】


  阮白洁一个假装站不稳,就往凌久时怀里倒


  “诶…你怎么了白洁,你没事吧”凌久时一把摆脱了徐瑾的手,然后去扶好阮白洁“你看起来脸色不太好啊”


  “没事的凌凌哥,我就是,有点不太舒服…”无辜的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凌久时,这谁受得了啊


  “我扶着你吧”


  “谢谢凌凌~”说完还不忘朝徐瑾挑衅一下“凌凌你真好~”


  徐瑾直接明明白白地翻了个白眼【你个绿茶!!】


  到展馆里与牧屿会合后,几人在壁画面前站定下来


  “这里氛围好压抑,好让人害怕啊凌凌哥”


  “哈?”凌久时还没反应过来,阮白洁就先替他回答了


  “这就害怕了?那你后面可怎么办啊~徐瑾小姐姐~”


  “我…凌凌哥…我怕…”

  

  说着就朝着凌久时靠近了一点


  “凌凌哥~我也害怕~你可要好好保护我啊~”


  “可你看起来不像害怕的样子啊”徐瑾试图戳穿阮白洁,奈何根本没用


  “勇敢都是装出来的,我可需要凌凌的保护了”阮白洁一把揽过凌久时的手臂“凌凌~记得好好保护我哦~”


  “啊…好…好”凌久时觉得真是够了,阮澜烛跟个小姑娘较什么劲呢,他不理解也不太想理解,转回思绪开始研究上了壁画


  在说出对壁画故事的猜测时,阮白洁有注意到徐瑾的神情的变化,此时心中就有了一些怀疑


  “那边有声音,我们过去看看吧”


  “我怕,我在这儿等你们吧”


  徐瑾这么说了凌久时他们也就不管她了,直接前往声音的声源处进行查看


  见到的是一个磨药粉的老太太


  “古方奇药,驱病强体,妙手回春,去伪存真,几位,来一方?”


  “不用了老人家,我想问一下,展馆里的壁画画得是什么故事啊”


  “妹妹和姐姐去参加葬礼,妹妹喜欢上了葬礼上的一个男青年,回去之后,姐姐就死了,你说,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啊”


  牧屿手指在半空中点了点“不要乱喜欢人”


  老太太有些无奈


  “你这脑子啊,还是别动了”阮白洁毫不客气地吐槽他


  话落,老太太不知从哪拿出了几根骨头,对着阮白洁说道“来一方吧,身体虚的人,吃了立马就能好”


  “噗嗤”牧屿没忍住,转移了一下位置到阮白洁身边偷偷说“来一份吧阮哥,奶奶说你虚”


  “我刚刚就应该让你看天花板”


  凌久时生怕阮澜烛一个忍不住在门里就把程千里给揍了,赶紧解围道“不用了老人家,她身体挺好的,挺好的”


  离开之后,阮白洁凑到凌久时耳边用着气声说“你怎么知道我身体好啊凌凌,感受过?”


  凌久时红着脸将她推远了些,真是一天到晚没个正经样


  被推远了阮白洁也不恼,迈着步子又靠近了凌久时


  “凌凌又脸红了”





04.

  结束了今天的行程,大家回到了集合地吃饭,阮白洁靠在椅背上,神情有些疲惫


  “白洁都睡了一天了,怎么还这么困啊”


  徐瑾原意是想说阮白洁今天一天都没帮上什么忙,有些希望凌久时能说她几句


  but…


  “对不起啊,我身体一直都很差,给你添麻烦了”阮白洁做出一脸无辜,转而对凌久时说道“今天真的谢谢你的照顾了凌凌哥”


  “啊?没事”凌久时没有要责备她的意思,反而还坐得离她近了些“现在感觉怎么样?好多了没有,一会儿你早点休息吧”


  “放心吧凌凌哥,我现在没什么事了”阮白洁像小女生一样扯住凌久时的袖子,往下扯了扯“爱你呦凌凌哥~”


  徐瑾看得牙痒痒,哦,还有一个坐在正对面的蒙钰


  蒙钰心里盘算着,自己也没比这货差啊,那是凭什么只跟着他啊


  晚上,阮白洁早早就收拾入睡了,凌久时坐在床上看着她,而徐瑾侧躺在床上看着凌久时


  “凌凌哥,我们会不会死在这里啊,我好害怕”


  “别想那么多,赶紧睡吧,我们会没事的”


  徐瑾抿了抿唇“凌凌哥…我冷…”


  凌久时真的想了两秒“那要不我去给你拿床被子”


  “那多麻烦,要不我跟你挤一挤”


  “你太胖了,这床太小了挤不下啊”说完这话凌久时才意识到自己说的有多不礼貌,立马改口“我说错了,我太胖了,我太胖”


  “那个,你还要被子吗?”


  “不用了,我脂肪多,坚持一下应该能挺过去”


  凌久时一脸单纯地点了点头“行”


  此时,一个还没完全睡死的阮白洁在心里放起了烟花


  【不愧是我家凌凌,太直了】


  【什么小茶花,还想跟我家凌凌睡一个被窝,简直是异想天开】


  【不行,我明天要和凌凌一起睡,气死她!】


  第二天,导游带着他们去了瞭望台


  “记住,千万不要大声喧哗”


  徐瑾有些害怕,一把拉住了凌久时的手臂


  【给我撒开!!】


  “这么害怕你要不就别进去了?”


  “我…你就不害怕吗?”


  “哼,我啊,我就算害怕也会强撑着,不像某些人,特别喜欢装模作样”


  这阴阳怪气的语气一出,徐瑾只能默默松开了手


  “哼”阮白洁带头往前面走,蒙钰跟着走在她旁边


  “有事吗?”


  “没事,咱们一起走吧,互相照应一下”


  阮白洁一脸不屑“算了吧,你还是好好照顾你的大客户吧,黎老大”


  蒙钰愣在原地,反应过来想去拉阮白洁时才发现她已经走远了


  蒙钰跟在他们身后,找到机会插上了话


  “白洁,你怎么知道我是谁啊?”


  阮白洁微微一笑“你,猜”





  

05.

  随着刘萍的死亡,今天的行程也结束了,众人跟着导游回到了集合地,天色渐渐暗下来,大家也不肯在楼下多待,结伴就回了房间


  晚上,阮白洁正想着怎么开口让凌久时和他一起睡,房门突然被敲响了

  

  一时三人都紧张了起来


  “凌凌哥”是牧屿抱着自己的枕头过来了“今天太恐怖了,我有点怕,能…跟你们挤挤吗?”


  “啊?”


  “不行”阮白洁直接拒绝了“刚认识就睡一块,这可不好啊,更何况,我还是女孩子呢”


  “我跟凌凌哥一起睡呗”


  “不行”这次拒绝他的是徐瑾


  “怎么又不行了嘛,挤挤就熟了”


  “那…好吧”凌久时也不是真的想拒绝他,毕竟让一个未成年小孩自己住着的确不是很安全


  “你不嫌他胖吗?”


  牧屿听到这话上床的动作都愣了一下,捏了一下自己的脸“胖吗?我觉得我还好吧”


  徐瑾将目光投向了凌久时


  “他不胖啊”


  徐瑾真是有气没地撒,只能躺进被子里叹气


  【不愧是凌凌,这话说的,很气人】


  【不过…程千里】


  【谁同意让你跟凌凌一起睡了!】


  计划是绝不能泡汤的!


  半夜,徐瑾和牧屿已经睡熟了,凌久时一向睡得浅,隐约地听到有人在叫他


  “凌凌…”


  “嗯?”凌久时艰难地睁开眼“白洁?你在叫我吗?”


  “凌凌…我好冷,你来陪我睡好不好”


  凌久时现在是一个半醒不醒的状态,啥也没管就从自己的床铺下去,转而爬上了阮白洁的床“好了,睡吧”


  阮白洁也没想到凌久时居然这么干脆,偷偷笑了,伸手揽住了凌久时的腰“凌凌,抱着我睡吧”


  “嗯…好…”凌久时非常听话地把手放在了阮白洁的腰上,没一会儿就睡过去了


  阮白洁听着身旁均匀的呼吸声,嘴角微微上扬


  【真的是,这么快就睡着了】


  【凌凌的腰怎么这么细啊,太瘦了,得让卢艳雪多做点吃的】


  【凌凌真好看啊…】


  【凌凌…我的凌凌…】


  “啊!!”徐瑾一大早醒过来看到的就是牧屿一个人四仰八叉地睡在凌久时的床上,而床铺的主人正和阮白洁挤在一张床上睡觉


  “嗯?怎么了”牧屿被吵醒了,在看到他们睡在一起的时候也忍不住大叫了一声“我去!!”


  这一声接一声的,床上的两个人再怎么样也醒了


  “大早上的你们见鬼了?”阮白洁依旧是毫不客气


  “你们…你们怎么睡在一张床上”


  凌久时还迷迷糊糊地揉着眼睛,阮白洁看得心软软


  “因为昨晚我太冷了,就让凌凌陪我一起睡了,怎么了小姐姐,你有什么问题吗”


  “凌凌哥…你不嫌她胖吗”


  阮白洁听到这话委屈样瞬间就上来了,双手穿过凌久时的腰部抱住他,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凌凌…我胖吗?”


  “不胖啊,你腰不挺细的吗”凌久时只是实话实说,阮白洁真的是杨柳细腰


  “你…你们两个…”徐瑾真是不知道该做何评价,匆匆地打开门就跑走了,留下牧屿还在房间震惊着


  “不是,阮哥,你们两个…”


  “两个大男人睡在一起有什么奇怪啊”凌久时一点没意识到有什么问题


  “可是…白洁是女孩子啊…”








END.

彩蛋是阮白洁的撒娇片段

评论(9)

热度(1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